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水务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中央水利救灾资金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晋市水〔2021〕141

晋城市水务局

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中央水利救灾

资金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水务局:

根据《山西省水利厅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中央水利救灾资金计划的通知》(晋水财务〔2021〕149号),现将2021年第二批中央水利救灾资金计划2600万元下达(详见附件)。望接文后迅速落实下达,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接文后,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水利部《关于印发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9117号)要求执行,抓紧组织实施,切实加快计划执行进度,在资金管理上要严格执行有关财务制度,杜绝截留挪用等问题。

凡属政府采购范围的项目,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同时,请做好绩效评价相关工作,对执行不力,绩效不达标等问题将列入负面清单,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附件:1.2021年第二批中央水利救灾资金计划表  

        2.晋城市第二批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绩效目标表(2021年度)


晋城市水务局          

2021年10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