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水务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晋市水〔2021〕182 号

晋城市水务局

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计划的通知

有关县水务局: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计划的通知》(晋水财务〔2021〕206号)和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晋财农〔2021〕130号),经研究现提前下达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计划339万元(详见附件),主要用于实施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

接文后,请严格按照财政部《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7〕128号)有关要求,尽快将资金分解下达并科学合理申报绩效目标,市水库移民中心于2022年2月15日前报水利厅。计划下达后抓紧组织项目实施,要切实加快计划执行进度,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要认真落实建设与管理责任制,效益与资金监督跟踪制,在资金支付和管理上严格执行有关财务制度,坚决杜绝截留挪用资金等问题的发生。凡属政府采购范围的项目,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附件: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投资计划表



晋城市水务局         

2021年1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