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张宏调研供水保障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0-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1013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深入供水保障中心,调研安全生产、城乡供水、工程建设、农村饮水水质检测等工作。市水务局二级调研员曹开幸参加调研

一行实地察看了郭壁水源地、级提水站郭壁供水改扩建工程和农村水质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水源地水量水质、供水工程运行、改扩建工程进度以及农村饮水水质检测等工作

张宏指出,临近党的二十大,郭壁水源地作为重要饮用水水源地,事关全市人民群众饮水安全,要加强水源地管理,从源头上保障水量、水质,保护好优质水源。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全力做好供水保障和居民用水安全工作,提升城市供水保障能力

张宏要求,郭壁供水改扩建工程项目部和参建各方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统筹调度施工人员、材料、设备,加强与沿线相关单位的协调,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调度检查和监督管理,强化质量安全控制,咬定目标,细化措施,努力把这项事关城市居民福祉的民生工程建成优质放心工程。

强调,开展农村饮水水质检测工作,对保证农村供水安全,及时发现并消除农村饮水安全隐患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事关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进一步做好检测工作,扩大检测范围,增加检测频次,加快检测时间,加强人员培训,全力保障农村饮用水卫生安全,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