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听汇报看进展!张宏带队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0-3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10月28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带队深入高平走访调研。

在原村灌区和釜山灌区,张宏听取了高平市灌区基本情况汇报,查看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实地了解了灌区农业灌溉现状和供水情况。

张宏要求,灌区建设事关农业农村发展,水务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灌区建设工作,确保为农业农村发展提供水支撑和水保障。

在水资源置换工程米山段,张宏听取了高平市农村供水保障工程进展情况。

张宏强调,今年我市首次实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农村供水保障提升工程”以票决第一位列2022年晋城市政府12件民生实事项目之首,水务部门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向全市人民和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