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交流座谈!共话智慧水务

发布日期: 2022-11-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11月2日,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刘小云一行莅临市水务局围绕智慧水务工作展开了座谈。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海大学江苏禹治流域管理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文强、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特聘专家宋彬分别就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水利数字孪生平台解决方案和数字孪生流域的数据底板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市水务局相关科室介绍了现有信息化系统等情况,双方围绕智慧水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双方一致表示,本次座谈会,对智慧水务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全力推进我市智慧水务建设工作,实现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

张宏对刘小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宏表示,开展智慧水务工作势在必行,各科室(单位)要抓住此次机会,充分认识现代智慧水务发展的趋势,加快步伐、积极创新,全面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

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通过建设智慧水务,做好数字共享,资源共享,不断补齐信息化短板,水利信息化建设提档升级

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成立工作专班,列出清单,在智慧水务工作方面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深度对接,早日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