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1-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11月21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学精悟透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标准、营造发展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水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