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学】开年第一课!学习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 2023-01-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1月11日下午,市水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全体干部职工聆听。

本次讲座特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展开。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相关知识、主要精神解读、如何学习贯彻、20个数字“数”读党的二十大等。

讲座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既有新的研究观点,也有独特见解,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一堂及时、生动的“辅导课”,让大家开阔了眼界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现场同时还以擂台赛、问答的形式,检验了大家对讲座内容的掌握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视野开阔、脉络清晰、语言生动、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为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水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