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2月9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关于王红涛同志的任命;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24 页-35页;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山西省水利厅规范水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办法(试行)的通知>》,市政府第16 次常务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强调,要明确目标统筹推进。聚焦重点工作,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列出清单、细化任务,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要高度重视守牢底线。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积极开展水利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要立说立改、真查实改,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要积极谋划超前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聚焦目标考核任务,对照时间节点,梳理工作思路和重点,做到工作早考虑、早部署、早启动,以考核促工作,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