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2月15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35页-47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市纪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通知》;通报了《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市级区域和省管水利单位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结果的通知》;宣读了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和关于科室负责人调整的通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迅速完成交接和衔接工作。局党组对这次调整是从全局工作大局出发,慎重考虑和研究做出的决定,要端正思想、正确理解,迅速完成交接和衔接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要各司其职推进各项工作。各工作专班要各司其职,强化责任落实,协调联动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相关资料,汇总相关信息,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完成,营造良好的水利营商环境。

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积极开展水利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要立说立改、真查实改,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要认真梳理重点工作。聚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重点工作,收集完善工作台账,做好汇报,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确保每项工作做到最优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