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2月17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二级调研员焦林林,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安全工作的副局长、安全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填报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坚持“五不为过”,做到“五个必须”,按照“十抓安全”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汲取教训,加快整改。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春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检点漏洞和不足,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切实做到措施到位、整改到位,闭环管理。

要狠抓落实,守住底线。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筑牢安全屏障,守牢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水务系统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