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2月27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文件;学习了蓝佛安同志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找准定位和目标,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统筹抓好开局之年各项水务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持续紧盯重点项目、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等各类风险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成果,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党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水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