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今年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为增强全社会对水资源、水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连日来,市水务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

一篇署名文章。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太行日报》头版刊发,市委书记王震、市长薛明耀联合署名文章《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 绘就润泽晋城新画卷》。

一个专版。3月22日,《太行日报》专版刊发《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

N 项宣传活动

主场活动:在市水务局门口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多种形式,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牢固树立节水观念,全面增强节水意识,争做“护水、节水”的践行者和“水资源节约保护”的推动者。

“四进活动”:在市级各机关、城区各大商场、超市、学校、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达到主城区范围内宣传活动“全覆盖”,以最广、最有效的手段向大家传递节水观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节水知识、水资源保护常识、分享家庭节水小窍门、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册等与群众开展了积极地交流。

进机关

进社区

进学校

进企业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覆盖人群达5万人次。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