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供水保障中心传达学习2023年省、市水利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近日,市供水保障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省水利厅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水务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讲学习,创新学习方式,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讲团结,上下一条心,形成强大合力,维护中心大局稳定,把单位建设的更好更强。要讲带头,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服从单位管理、带头学习提升本领、带头团结同志团结群众、带头做好各自部门的工作。要讲奉献,要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意识、要有有大家才有小家的意识、要有个人服从组织局部服从整体的意识,为中心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廉政建设,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遵守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立中心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心“123”工作思路,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夯实党建和安全两项基础工作,强化城乡供水水质检测、东焦河水库管理三项主要工作,科学谋划,稳中求进,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