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河道治理管理第2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4-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3月31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河道治理管理第2次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水务局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河道与水库技术服务科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清加强河湖治理管理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着力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我市防灾减灾能力。

持续推进工程进度。要对照时间节点,用足用活相关政策,压茬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中小河流治理和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尤其面对即将到来的汛期,相关部门要督促抓好落实,做好度汛预案,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对照清单明确任务。对照项目清单,加快项目编制和技术审查,争取项目资金,按时完成防洪能力提升项目的前期工作。对河道管理中已经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加大协调沟通能力,加快整改力度,强化检查考核,及早动手查缺补漏,确保问题改的好、改的早、改的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