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3月31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正高级工程师、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城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和八届市委第6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书记蓝佛安重要讲话精神。全局上下要准确把握蓝佛安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扎实推动学用转化。

要按照节点出成果。全体职工要按照目标任务,细化措施,靠实责任,严格节点,干字当先,狠抓落实,抓出成绩抓出成效抓出成果,在确保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上台阶上档次上水平。

要重点抓好张峰调水工程。张峰调水工程是中心城区、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和沿线村镇水安全保障的骨干工程,事关我市长远发展。工作专班要各司其职,紧锣密鼓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城市供水保障能力。

要针对落实重点项目谋划暨重点工作调度。要做好精心组织,按照职责分工,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有序做好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