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水利干部大讲堂 | 家乡的河,你了解多少?

发布日期: 2023-04-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水利系统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4月13日下午,市水务局举办了新一期的“水利干部大讲堂”全体干部职工聆听。

本期讲堂由局高级工程师袁勇福进行讲授,主题为《晋城市河流情况介绍》

讲座中,袁勇福从晋城市水系情况、晋城市河流情况、目前河道管理存在的问题、河道管理的建议等四个板块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分别讲述了我市分属黄河流域和海河流域的各条河流的情况,重点讲述了沁河和丹河以及它们的重要一、二级支流和沿河的水库、水坝、水电站的基本概况,并针对晋城河道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个人的思考和建议。

本次授课,内容丰富、契合工作实际,图文并茂的讲授形式,帮助局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全市河流情况的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了解晋城河道情况,了解自己的母亲河,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的美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