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绷紧保密“弦” 筑牢安全“盾”

发布日期: 2023-04-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4月14日下午,市水务局开展了2023年“4·15”国家安全、保密宣传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集中观看了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于铁军主讲的《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焦点访谈》(国家安全、共同守护)以及《保密微课堂·微信泄密案例》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宣传片,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机关工作中常见的失泄密方式、怎么做好单位保密工作等,并通过案例分析强调保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告诫大家要时刻把握“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原则,做好保密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职责,常敲安全钟、常紧保密弦,严守保密工作规范,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筑牢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