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商务局与晋城海关进行工作对接座谈

发布日期: 2021-04-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商务局

4月6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英带队前往晋城海关对接工作,双方就壮大我市外贸主体,推进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晋城海关副关长刘小继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重点就外贸龙头企业海关数据统计、跨境电商开展条件、新增外贸备案企业情况以及代理转自营等情况作了深入沟通对接。

晋城海关表示,市商务局和晋城海关工作联系紧密,长期以来保持高度协调配合关系,为我市进出口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

李英对晋城海关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协同作用,加强信息互换、业务联动,努力在支持兰花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壮大外贸主体、开展业务培训等方面强化部门之间的联动协调,共同推动我市外贸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全市对外开放水平,推进开放经济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