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统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调查监测中心专职副主任李晓峰为全体人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 2020-12-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统计局

 近日,市调查监测中心专职副主任李晓峰为全体人员作题为“做合格党员在推动统计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辅导,紧紧围绕什么是合格党员,系统阐述了“四讲四有”具体标准,并结合自身统计工作经验,讲述了如何在统计改革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他强调,广大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牢牢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国家统计”的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开拓创新、积极进取。

他要求,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坚定信念、忠诚统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善于学习、提高本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坚持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学与做、知与行紧密结合。

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热爱统计、献身统计、真实统计、依法统计,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转变传统思维定势,把党的方针政策与统计工作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忠诚于党,作风硬,能力强、素质高的统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