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统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统计局和市住建局联合举办全市建筑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2-31 发布机构: 晋城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业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近日,市统计局联合市住建局举办了全市建筑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各县(市、区)统计局、住建局,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环保建设部负责建筑业统计的专业人员,各建筑业企业统计人员共250余人参会。

会上市统计局郭惠芳四级调研员对一年来全市建筑业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入统为要。要继续加强两部门沟通,对达到入库要求的企业做到及时入库,应统尽统;二是坚持数据为实。数据报送时要做到数出有据、客观准确,印证材料提供要及时有效;三是坚持依法统计。要秉承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理念,坚决防范和杜绝统计数据弄虚作假。

市局专业人员就建筑业企业入库管理、统计指标解释及取数来源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报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次联合培训为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建筑业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