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统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统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2-10-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统计局

10月13日,我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意识形态巡察二组组长陈瑜一行莅临我局听取汇报并指导工作,科室负责人以上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就我局2019年以来的意识形态具体工作作了具体汇报。意识形态巡察二组组长陈瑜就意识形态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升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准备,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查等方式开展检查,被监督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认真落实工作举措,守住管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三要扎实整改,结合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整改,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合力。

会后,意识形态巡察二组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