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统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统计年鉴2022》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 2022-11-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统计局

近日,由晋城市统计局编辑,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的《晋城统计年鉴2022》正式出版发行。《晋城统计年鉴》是全面、系统反映晋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方面情况的权威性参考资料,自1985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37期。

《晋城统计年鉴2022》围绕建设现代化服务型统计的要求,以满足党政机关和社会公众需求为导向,主要收录1949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统计数据,反映2021年全市及各县(市、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在总体框架保持基本稳定的前提下,加强与《中国统计年鉴》、《山西统计年鉴》的衔接,体现统计服务效能的进一步提高和统计服务能力的提升,为党政领导和各级各部门把握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研究和促进晋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数据支撑,也为社会各界了解晋城、认识晋城和研究晋城提供了重要的信息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