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哈尔滨芭蕾舞团在晋城演出期间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哈尔滨芭蕾舞团应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来我市参加庆祝晋城市文化艺术中心落成暨“迎中秋 · 庆国庆”精品艺术展演季活动,在晋城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了《金秋有约 · 芭蕾精品晚会》,我院组织全体演职人员进行了观摩学习。

演出结束后,院长邢佳上台代表我院全体演职人员向哈尔滨芭蕾舞团团长张丹丹赠送了鲜花,祝贺演出成功。

哈尔滨芭蕾舞团在晋城演出期间,三次来到我院进行基训排练,两院团相互在专业方面展开积极愉快地交流学习,我院演职人员观摩了芭蕾舞团的基训排练,认真学习了芭蕾舞的基训方法。

在双方交流学习过程中,我院舞蹈演员向哈尔滨芭蕾舞团展示了民族民间舞组合,受到哈尔滨芭蕾舞团的高度评价。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强、调研员乔林义来到我院现场观看了双方的交流学习活动,并和哈尔滨芭蕾舞团团长张丹丹讨论了院团建设经验。随后,王强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交流学习,晋城市歌舞剧院将以开放、合作、互助、共赢的发展理念,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的期望,为推进晋城文化事业向前发展,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