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文旅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发布日期: 2022-10-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惟俭可以惜福,惟俭可以养廉......走进市文化和旅游局,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无处不在。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廉政文化知识与党建文化融于一体,以清廉、公正为主线,分多个版块,在机关打造廉政文化墙,以图文并茂,寓意深远的方式,向干部职工传递清正廉洁的思想。

  
  办公长廊上,将廉洁文化融入画卷,一幅幅廉政画卷徐徐展开,时刻提醒干部职工要拥有竹的正直谦虚、梅的自强不息、菊的刚正不阿、兰的淡泊名利,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勤政廉政弦。
“廉政文化墙的建成,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也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传播氛围,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和教育,在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洁守纪教育,使廉政建设入眼、入脑、入心,在心中构筑一道牢不可破的‘廉政防火墙’。”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文旅局将继续强化机关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长鸣廉政警钟,弘扬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