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 晋城市图书馆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 2022-11-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重要时刻,近日,晋城市图书馆举办全员素质能力大提升第二期培训,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晋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受邀授课,市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深悟透这部著作,对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上官建红校长结合丰富的教学经验,用独特的视角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全景式的阐述,生动直观地梳理了书中的重点内容,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史料详实、脉络清晰,气氛活跃、效果明显,为市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今后的学习找到了一种正确的“打开方式”。

市图书馆馆长李军会表示: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以坚定信念恪守初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的成效落到实处,以奋进姿态学习干事;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结合起来,以创新思维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