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11月2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各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认真落实二十条措施和省、市细化举措,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坚决守牢守好疫情防控文旅阵地。

    会议强调,局机关、局直属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扛起责任、守好文旅阵地。一是要管好人。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二是看好门。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扫码查码、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三是尽好责。坚持管业务必须管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四是绷紧弦。增强紧迫意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抵制各类涉疫虚假信息,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