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区文旅部门深入非学科类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艺考机构)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并发放反电诈宣传品

发布日期: 2022-11-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切实提升非学科类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艺考机构)师生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精准理解,同时增强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11月25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区文化和旅游局走进晋城市鼎典教育培训学校、晋城市曼雅教育培训学校向因疫情滞留在学校宿舍的师生宣讲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应当注意的事项,并发放了反电诈宣传品。

在现场,执法人员为师生统一发放了口罩,引导师生下载注册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张贴了反诈宣传公益海报、一米线标贴等,同时要求艺考培训机构负责人要严格遵循市疫情防控办要求,停止线下教学活动,同时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切实做到闭环管理、闭环运行和安全运行。据统计,此次共发放口罩300只、反诈宣传公益海报20张、一米线标贴4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