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会议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与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28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市卫健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各项工作,认真贯彻省级、市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医疗安全、公共卫生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等各项工作,坚持领导带队,深入一线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查制度、查隐患、查漏洞,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抓实抓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

要强化应急值守,严肃值班纪律,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在岗值班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故的准备。

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源头防范,早谋划、早部署,切实做好国庆假期信访稳定和保密工作;卫健系统上下,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守好节日纪律关,绷紧廉洁自律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