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02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10-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1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02次调度会召开。副市长邓志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10月1日晚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市保通保畅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货车司乘人员管控措施的通知》(晋市保通保畅领导组办发〔2022〕17号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邓志蓉指出近期多地发生了由大货车司机引发的疫情,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小心防范,既要保通保畅,也要防住疫情。交通部门、署地及其它相关部门,要利用好“晋来登”等信息化手段,强化货车司乘人员管控工作;宣传部门要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方式,提醒广大市民和货车司机司乘人员加强自我管理,做好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