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卫生健康领域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财政贴息贷款项目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0-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做好全市卫生健康领域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财政贴息贷款政策宣传解读,组织好国家财政贴息贷款项目申报工作,10月6日在中国建设银行晋城分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卫生健康行业财政贴息项目申报对接会议。

各县(市、区)卫体局、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市、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建行晋城分行及各支行负责人、部分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俊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市发改委社会科郭一峰,中国建设银行晋城分行党委书记马利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财务科解读了卫生健康领域国家财政贴息贷款项目政策要求;中国建设银行晋城分行就建行的医疗设备购置更新贷款融资方案做了说明;最后高俊霞就本次项目申报工作,重点从基层有需求、政策有利好、银行有诚意、卫健有责任等四个方面,就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充分利用好财政贴息贷款政策全面提升全市医疗机构装备水平和抓住机遇,强化联动,积极谋划项目争取专项贷款项目落地见效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旨在搭建医疗机构和银行之间沟通平台,促进各级医疗机构突破传统思维,拓宽融资渠道,抢抓机遇高速发展,争取在“十四五”期间使全市医疗机构装备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