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控制工作会议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0-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控制工作,规范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技术行为,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10月26日,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控制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及全市23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工作情况及质量控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控制工作。此次培训为期四天,邀请了唐建祥、李海学等五名专家为参训人员讲解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控制要点、职业健康检查技术要点、职业病检测系统操作要点等专业知识和内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质量控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控工作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管理,不断规范检查机构及从业人员职业行为,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劳动者健康保驾护航,为全面构建健康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