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深化党建和文明创建活动,11月3日,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卫健综合行执法队、市爱卫办、合聚心脑血管医院等走进联点共建凤庆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向凤庆社区图书阅览室赠送了《红色家书》、《中国好家风》、《齐家之道》、《钱氏家训》、《好家风就是要有仪式感》、《颜氏家训朱子家训》等9种书籍,价值两千余元。向群众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讲解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普及疾病防控常识,对群众提出的卫生健康问题耐心解答,并开展健康义诊帮助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理发等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对弘扬新风正气,凝聚时代正能量起到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与社区居民互帮互助、互动交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