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主任张俊威深入市中医医院事务筹建中心等单位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15日,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陪同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俊威,先后深入市中医医院事务筹建中心、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和市卫生行业服务协调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俊威详细询问了各个单位的体制机制、机构建设、业务开展、工作业绩、人员队伍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相关业务科室,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俊威指出,卫生健康事业是一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人才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和市卫生行业服务协调中心,要继续做好眼下的工作,继续做好卫生人才能力再提升的培育、选拔工作。市中医医院事务筹建中心要充分发挥中医特色、发扬“大医精神”,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要下大功夫,做好对各县(市、区)中医类别基层医疗机构相关业务指导工作和能力提升工作。各单位要继续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