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2-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17日,市卫健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尚光宇主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俊威参加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家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对市卫健系统迎接专项检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要求,全面检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近年来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制度和措施情况,开展的一项极为重要的专项检查。

全委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围绕市纪委监委两个重点检查内容,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完成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做足准备工作。要将迎接专项检查工作落实落细,充分结合市纪委监委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形成专项内容,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认真梳理、逐项检视自查,以问题为导向、以检查为契机,通过落实各项准备任务,强力推动市卫健系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三要做好配合工作。要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完成专项检查相关工作任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全盘接收、认真整改,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为营造营商环境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