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主任张俊威深入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21日上午,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陪同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俊威,深入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俊威实地查看了医院相关业务科室,详细了解了医院的机构建设、就诊环境、业务开展、医疗设备、基础设施、人员队伍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张俊威充分肯定了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三年来在全市新冠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俊威指出,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市突发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

“走出去、引进来”,全方位培养、多渠道引进各类人才,夯实人才队伍力量,为医院筑牢发展之基;

要加强与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配合相关单位抓紧落实“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易址迁建项目”的各项工作,保证项目按期推进。

要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抗疫精神,统筹好医院易址迁建和现阶段发展工作,从人员编制、床位设置、患者需求、学科建设等多方面着手,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医疗技术与服务质量,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