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重阳节走访慰问特困老人和百岁老人

发布日期: 2020-10-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弘扬优良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玉平带队走访慰问特困老人和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与美好祝福。

刘冰主任一行来到特困老人马兰香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并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叮嘱其家人和随行工作人员要密切关心老人在生活起居上的问题和困难,竭尽全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随后,刘冰主任一行又来到刘秀俊和张二叶两位百岁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生活幸福,刘冰十分高兴。他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寿星是家庭和睦的基石。”他嘱咐家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人,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慰问走访中,刘冰指出卫生健康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老龄健康工作职责,心系老年群众,关心他们的生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千方百计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