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31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11-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17日下午,副市长邓志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31次视频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应急方舱医院和核酸能力建设、D2774车次3车厢及出站通道接触人员排查处置、泽州县11月17日疫情处置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疫情期间危重病人就诊流程、应急方舱医院收治范围和流程等工作。就下一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发展形势,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条优化措施,和省委第11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林武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要持续加强防控能力建设,抓紧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大检验人员储备、扩大采样人员队伍,集聚更多资源,补齐防控能力短板。要从严从细把好第一入口,强化风险人员入晋返晋管控工作,盯紧问题促整改,强化督导抓落实,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牢牢守好晋城阵地的同时,加快市应急方舱医院改造步伐,力争尽快达到亚定点医院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