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在全省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绩效考评中排名前列

发布日期: 2022-03-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原标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在全省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绩效考评中我市排名前列


3月9日,太行日报记者从晋城市应急管理系统“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调度暨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全市安全生产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开展以来,晋城市共排查一般隐患26863项,重大隐患97项,分别已整改23254项和54项。2022年前两个月,在全省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绩效考评中,晋城市排名前列。

会议对全市“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据了解,截至2月28日,全市各级共出动检查组6506个,检查企业20255家,排查一般隐患26863项,已整改23254项,其中排查重大隐患97项,已整改54项,查处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218个,责令限期整改2877家,行政罚款694万元,停产整顿103家,暂扣吊销证照2个,关闭取缔17家,党政纪处分5人,追究刑事责任6人,约谈通报103家,公开曝光204家,联合惩戒失信企业41家,通报典型案例68家。晋城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绩效考评1月份在全省综合排名第一2月份排名全省第二,多家媒体分别刊登了晋城市的经验做法,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也对晋城市“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原文刊载于《太行日报》2022年3月10日第2版)


▍来源:太行日报、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