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田志军调研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1-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11月15日上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志军
深入晋能控股集团成庄煤矿
对煤矿安全生产
及智能化矿井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田志军先后来到煤矿智能化集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矿井工艺流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矿山智能化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田志军要求

清醒认识当前我市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统筹好能源保供与安全生产,加强安全监管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科学组织井下生产,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锚定转型发展不动摇,加快绿色开采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改造,建设一批安全可靠、绿色智能的现代化矿井,提高开采效率,释放先进产能,推动煤炭行业降本增效、煤炭产业绿色低碳转型,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太行日报、晋城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