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1-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1月22日

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后

我市立即召开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

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志军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部署,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紧盯特殊时段、重点领域和关键场所,统筹抓好矿山、危化、消防、学校、道路交通、城镇燃气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举一反三、聚焦重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压实各方责任,着力夯实工作基础,全面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防风险、保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晋城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