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石云峰“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3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沁水县沁源煤层气公司、新城小学建设项目、印象小区和沁水汽车站,实地检查城镇燃气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住宅消防安全和安保维稳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全国两会我市安保工作。

石云峰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排查整治城镇燃气、自建房、城市管理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强化重点地区、部位安全防范,加大人员密集区域管理力度,治安卡口、长途客运站认真全面做好车辆、危险物品查控工作,严密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社会大局稳定。


黄登宇“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3月7日,副市长黄登宇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城区老年病专科医院、酷果冷链有限公司、悦动时代健身游泳俱乐部、沁水康宁护理院、沁水全民健身中心等地,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黄登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突出“九小场所”、特殊老年人群体消防安全,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日常巡查和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实战演练等,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晋城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