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庆“八一”喜迎二十大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8月1日上午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
2022年庆“八一”喜迎二十大
复转军人座谈会
局领导班子成员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复转军人
局党务人事科相关工作人员
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太代表局党委向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局领导班子纷纷发言,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品格,一以贯之地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当好表率,学好业务,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出色工作,续写新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从小时候的参军梦,讲到入伍在军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百炼成钢,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再到依依不舍退役离开部队,加入到应急队伍的奋斗历程,讲述中充满激情,动情处潸然泪下。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军人友谊、同事情谊,展现了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平凡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积极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最后,领导班子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钢铁般永恒的军魂与激昂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在会场之中。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