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安排部署
市委第六巡察组
自2022年8月中旬至11月中旬
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
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常规巡察



8月16日上午
市委第六巡察组
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
李英杰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贾巨峰



副组长尚东强
出席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
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贾巨峰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就本次巡察的工作重点、巡察方式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表示

一是迅速统一思想。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二是迅速传导压力,坚决做好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计划安排,统筹协调,紧密搞好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安排,积极主动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坚持实事求是,准确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要求,为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充分的工作条件;


三是迅速全面自查,坚决抓好整改。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建议,狠抓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帐,实行销号管理,对整改过程进行有效跟踪监督,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提高执法检查和应急管理能力的实践中,以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平稳向好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

李英杰指出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深刻认识开展此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密切配合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切实通过巡察推动市应急管理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李英杰强调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自觉配合巡察,和巡察组同向发力,真正实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支持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问题,不得打击压制,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移交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问题要专题研究、厉行厉改,并及时反馈办理情况,对不支持配合巡察,妨碍干扰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任立功、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任克凡,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内设科室科长,市应急管理局管理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