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煤矿领域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8-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8月23日上午
全市煤矿领域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
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对发生事故和安全生产问题突出煤矿负有安全管理责任的市应急管理局,泽州县、高平市、阳城县、沁水县政府,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城煤炭事业部、晋城公司,兰花集团、阳泰集团、沁和能源等企业进行约谈。


陈望远要求

被约谈单位——


深刻反思、痛定思痛,清醒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深挖问题隐患背后的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切实把影响煤矿安全生产的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提高算账能力,算好安全生产生命账、政治账、经济账、社会账和个人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督查力度,从严追究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