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2-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2月16日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

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组织学习了《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对市应急管理局迎接专项检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
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世刚
传达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
专项检查动员会精神
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
专项检查自查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
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

此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要求,全面检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近年来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制度和措施情况,开展的一项极为重要的专项检查。


全局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围绕省纪委监委任务清单和市纪委监委四个重点检查内容,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落实各项准备任务,切实增强做好迎接专项检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通过查漏补缺,强力推动应急管理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 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协同配合,全力以赴配合完成专项检查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

将迎接专项检查工作落实落细,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认真梳理、逐项自查,以问题为导向、以检查为契机,全面优化全市应急管理领域营商环境。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