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2月23日上午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

2022年度述职述廉暨基层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大会



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王洪太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就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

各支部书记和科室(单位)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借助大会搭建的平台,大家晒出了成绩、交流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明晰了方向,与会人员依据述职述廉情况对各支部、各科室(单位)的工作措施和工作实绩进行了民主评议、量化打分。


会议要求

各党支部、各科室、直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充分认识到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及早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和各项中心工作,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分析研判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探索新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以不可动摇的信心、攻坚克难的气魄高质量完成应急管理各项重点任务,形成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