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安委会2023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3月2日上午

市安委会2023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

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安委办《关于全面升级30条安全生产管控措施的通知》;市直重点领域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发区汇报了本领域本地区全国“两会”期间采取安全防范措施情况;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市纪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就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陈望远要求

各级各相关部门——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案为戒,牢固树立“一切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安全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紧盯19个重点领域,全力防风险、除隐患,坚决做到心中有数,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查检查,从严问责倒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设分会场。

▍来源:晋城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