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慰问市应急救援救护队指战员

发布日期: 2021-02-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2月10日上午,踏着新春的脚步,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及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市应急救援救护队,亲切慰问全体指战员。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代表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向全体指战员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米面油慰问品,带来了局党委的深切关爱。并深入职工食堂查看节日期间饭菜准备情况,以及食堂卫生和消杀情况,提出了要加强食堂卫生质量管理,丰富春节期间饭菜品种,提高饭菜质量,确保每一位值守人员吃的好、吃的香。

徐旭庆队长代表市应急救援救护队党支部及全体指战员表示,首先感谢局领导一行对我队的关怀关心,其次我队作为市应急管理局一支专业的救援队伍,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指引,在应急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 “加强战备,严格训练,主动预防,积极抢救”,结合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振奋精神、努力工作,继续发扬不屈不挠、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和战斗精神,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强化学习和训练,为我市应急救援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应急救援救护队  李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