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政府召开部分县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约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3-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3月16日,市政府召开部分县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约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宏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约谈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市森林火灾事故情况,对下一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泽州县柳树口镇、陵川县六泉乡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和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地方党委政府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经营企事业单位的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切实遏制森林火灾发生。要加强火源管控和隐患排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农村焚烧秸秆问题,严格管控重点人群,依法惩处故意纵火行为。要做到队伍到位、物资到位、指挥到位、值守到位,一旦发生火情,迅速组织开展火情早期处置工作,确保实现“打早、打小、打了”。(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