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灾后重建工作约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3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12月28日
全市灾后重建工作约谈会召开
副市长王宏微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市政府督查室通报了全市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住建局对各县(市、区)灾后重建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泽州县、陵川县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灾后重建修缮工作当作目前头等大事来抓。


明确责任分工,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研究,拿出具体对策,抓紧抓实抓细每一个工作环节,确保重建修缮工作落实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建立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日报周调度工作机制,实施县领导包村,乡村干部包户,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重建修缮工作进度,确保2022年春节前受灾户全部安全入住。


▍来源:晋城在线